close

天麻一直有個習慣
以前出國不論是出差或是玩樂 都會寫明信片給天拔~
婚後~當然也不能例外嚕!
不過 這次蜜月是逼天拔也要寫給我!!
復活島ㄟ!!!! 一輩子我看搞不好就來這一次
當然死逼活逼也要他寫一張明信片給我做紀念啊!!

我倆在復活島很悠哉的買了明信片 徒步走到郵局
在郵局寫了蜜月的紀念明信片!當下可是超期待收到天拔寫的明信片ㄋ
當然不能先看過才會有驚喜呀!!!



我們原本以為玩了兩個星期回到家應該會收到明信片吧!!
結果!!!足足等了一個月才收到~
復活島真的好遙遠唷~


等了好久的明信片終於收到嚕~



被面就是天麻跟天拔噁心的內容
當然是不要看比較好啦!!吐出來可不負責溜
所以還是打上馬賽克啦!!



記得之前有提到在當地沒有買到郵票
但是郵局的叔叔說會幫我蓋章
嘿嘿~就是那個可愛的MOAI章啦!!好特別唷!

大家還可以看到天麻的美術天份有多差
左下角的MOAI是天麻畫的!
當初還很自以為是的說: 我畫一個大眼睛的巧天MOAI給你

一收到明信片XDDDDD
天拔畫的比我好一百倍 還是個吹口哨的MOAIㄟ


每次出國都記得寫張明信片吧!相信都是最美麗的回憶唷~~


同場加映:大溪地的明信片

在大溪地8天 到處看了好多明信片 但是都沒挑到真的很喜歡的一張
最後就用了在BORA BORA 我們住的飯店Intercontinental Resort & Thalasso Spa 送的明信片
這個風景就是飯店的鳥瞰圖 




在這冷颼颼的冬天裡~真是懷念復活島跟大溪地的陽光捏!!!
天麻:我好想去度假唷!!!!!



天點黏:馬麻~~真受不了你ㄟ!只想著自己要去度假~
不如想想什麼時候帶我們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