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天拔天麻的復活島蜜月來到了最後階段~
呼~回頭看!!
我居然從1月寫到現在~

點點:我等到都在樓梯上昏倒了 媽迷你也太混了吧~



真是辛苦大家老是要催文~
一個哈尼目可以寫那麼久 我想大家也看的哩哩拉拉吧~

神秘復活島蜜月複習篇


Jan. 16 中午 離開了小巧可愛的復活島博物館
我們先回飯店Check out



再跟陽台外美麗的海掰掰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來一次唷~



因為已經是中午了 所以就到downtown 吃午餐吧~ 
吃飯之前我們先到郵局寄張明信片~ 
這是天麻的習慣 以前每次出國都會寄明信片給天拔~ 
現在兩個人一起出國當然就是互相寄給對方嚕~

這就是復活島上小巧可愛的郵局





人很好的郵務人員~
我跟他說我要寄回去台灣~問他有沒有Moai郵票 
他說沒有 但是他就幫我在明信片上面蓋了Moai印章喔!!!
(改天補明信片照片 忘記拍了 回國之後等了一個月才收到明信片~)



我們挑了一間導遊介紹的海邊餐廳吃午飯 HAKAHONU



餐廳就在海邊可以看到很多當地人在衝浪唷~
風景很棒 加上天氣太好了 所以吃的超開心~



先來兩杯熱帶水果汁 說真的我完全忘記我點什麼了 因為實在過太久了~
不過我確定很好喝!!哈哈哈哈~




復活島最妙的就是他的麵包超好吃 前兩餐的麵包真是讓天拔天麻愛死了
今天的比較特別 是炸的酥酥咬開來中間可以夾莎莎醬的餅乾
齁齁齁~真是一個美味
又給他吃光光嚕~



由於我們沒有很餓 所以只點了兩道菜
先來一盤清爽的沙拉



再來一盤肥胖的薯條+牛排



兩道都很美味  當地的食物大多是西式的牛排薯條 好像沒有特別的風味餐
最後當然是一定要來一道甜點冰淇淋當完美ENDING嚕~



吃飽飯後 導遊就到餐廳帶我去參觀離開復活島前的最後行程
首先來到的是 Ana Kai Tangata





進到一個山洞裡面



如果漲潮感覺我們會被淹死在裡面 海浪超大的~



在這裡看的是頭上的畫 上面呈現的就是鳥人(Birdman)  還有海龜 這些圖應該已經流傳很久了
導遊說以後會慢慢的不見被海水侵蝕掉 但是也沒人可以解釋這些代表的涵義



接著走上去懸崖另外一邊看海~好壯觀唷!!!



海水超乾淨的 當我們站那麼高 肉眼還是可以看見海裡面的石頭甚至是魚都看的到



趕緊在這麼壯觀的地方拍一張合照吧~



離開這裡 我們接下來要去看行程裡面最後的Moai嚕~
就是 Ahu Tahai




這裡有3組Ahu 由於背光 Moai拍起來都臉黑黑溜~

黏黏: 有我臉黑嗎?



五個一組的Moai



單獨的Moai



最特別的是這個全島唯一有眼睛的Moai
不過他的眼睛是複製的 原本真正的眼睛已經放在博物館嚕~



在離開這裡我們拍下幾張搞笑的照片
連掌鏡的Tiare都快笑死了~

天拔天麻模仿大肚子Moai 要訣是雙手一定要放在肚子上唷~



天拔:看我的龜派氣功~



哈哈哈哈~

拍完照片之後我們就前往當地的教堂參觀



裡面都是木雕的神像 不過長相都跟印象中不太一樣
以前天麻也是念天主教學校 印象中的聖母瑪莉亞跟復活島的長相差很多捏~
不過這或許是他們的特色嚕~



離開教堂之後就到天麻最愛的手工藝品市場
與其說是市場其實就是小小的菜市場啦~
裡面很多一攤一攤的小攤販在賣當地的手工項鍊 還有石雕的Moai像~
由於天麻天拔在裡面買的不亦樂乎
完全忘記拍照了!!

不過戰利品 都在天麻家嚕~ 小moai像通通都送朋友當紀念嚕!!
相信到過我們家的人都佩服天拔的毅力
把那麼重的石雕一路扛到大溪地 -----> LA -----> 台灣

寫到這裡 大家一定認為我們三天兩夜的復活島行程終於要結束了對吧~
 因為還有最後的總整理~哈哈哈哈!!!
今天這篇真的是又臭又長啊~難道是所謂的歹戲拖棚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