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拍謝  
經過一個月的休息~~
天麻偶終於要來更新哈尼目嚕~~
這次不用提醒大家了
下面那篇就是上個月寫的~
天點黏: 馬麻 你好扯唷!!!!!!!


言歸正傳

看完壯觀的Ahu Tongariki之後 美麗的Tiare要我回頭看看後面那座山



是低 就是在天麻後面那座山啦~~~



大家知道是什麼山嗎?

如果.....我在這裡結束讓大家來猜的話 應該會被打死吧!!!

眾人:嘿嘿~有種你就辦猜謎啊! 反正也沒人猜的中 先把你打到兔血比較快吧!

好啦好啦!  趕快寫 省得被扁= =
後面這座山ㄋ 就是MOAI工廠 
Rano Raraku 是以前的火山 也就是當初製造moai的地方唷! 聽說整個山上都有大大小小的moai

我們走近一點看 
wow 真的溜!!! 好多moai還在土裡面睡搞搞勒  好可愛唷!



這整個山上到處都是刻好, 未完成或是運送到一半的moai 
讓我們繼續往上走

這裡有一個最大的moai 約21.6 meters 重量預估是250-300噸 
鼻過 他還坎在山上未完成捏! 超大的啦!

 

還有一個是全島唯一一個跪著的moai唷!
仔細看 他可是有鬍子ㄉ溜!! 超可愛的啦!!!!



背面



我跟天拔說 他一定是不乖的moai所以被罰跪 哈哈哈哈哈!



這裡是滿坑滿谷的moai工廠 到處都是moai 
以前的人在這裡雕刻moai 然後再把他棉運到海岸線那裡守護島上居民
但是 大家知道這裡離海邊有多遠嗎?
超遠的啦!!!!!!!!!!!!!
不要說其他地方 光說剛剛看的15尊moai那個 Ahu Tongariki

逆看看 根本看不清楚了 這還是我在山下拍的溜!
山上根本看不到勒!



現在的人認為當初的居民為了把moai運到海邊 就把樹砍下來 然後用繩子 慢慢的把moai從山上滾到海邊
從山上可以看的出來 有很多運到一半破裂或是摔壞的moai 沿著那條路排列



鼻過ㄋ 我個人還是覺得哪有那麼神啊!!! 那郭moai都又大又重溜! 這個怎麼可能可以滾到海邊啊!
那麼遠ㄟmoai沒摔壞 人應該都累死了吧= =
總之美女Tiare這樣說 偶總不能說不可能吧!

整座山上到處都看的到moai 真的超壯觀的 只想說amazing 以前的人怎麼那麼猛啊!!!!
現在~就跟著天拔天麻一起去看看吧!!! 每尊都超大ㄉ唷!

還躺在石穴裡面睡搞搞的moai


只有頭的moai群


我稱他們為moai路 因為左右兩邊都是moai捏!




還有好多好多moai的照片就請大家到相簿慢慢欣賞嚕!!!
------->  一堆moai的照片

爬到這座山上 有一個堰塞湖 超美的 後面還可以看到海
天拔: 什麼叫做山上的湖後面有海啊??
天麻: ㄟ.......大家看照片啦! 偶說不清楚啦!!!!



真的很美 
復活島上沒有一點垃圾維護的超乾淨 台灣真應該學習ㄋ!!!
在堰塞湖旁邊有很多馬跟牛在喝水 一點都不怕人



走了一上午終於可以休息嚕!!!!! 
我們到一個休息區 很多遊客都在這裡休息 
我們中午吃鮪魚便當 對我這什的都吃的人來說本想說應該漫好吃的
但是超鹹的啦!!!!!!!!!! 偶真的沒辦法 不過其實是好吃的 只是味道太重



不過有美女導遊 偶棉還是吃下去啦!!!!! 




這一天真漫長 我才寫到中午而已 後面還有故事跟MOAI等著我棉

請各位同學有點耐心唷! 我會繼續努力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