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反常的天點黏媽迷我居然晚上回家寫遊記 ㄟ  
眾人:  怎麼可能?? 一定是偶棉眼花!!!!!
 是真的啦!!! 偶要繼續前進復活島的前言了 
此篇 圖少 所以可以盡量點啦!!!!

話說進到FAAA機場 我們要等轉機到復活島 班機是1/14 1230AM
所以ㄋ表示我們還有六個小時的時間
機場的對面就有一個可以寄放行李的地方 想想 我們這次不會待在大溪地本島
所以~既來之 還是去晃晃吧!

(PS. 其實我們說的大溪地是大家對這個地方的簡稱 全名應該是法屬波里尼西亞 他有很多個群島
至於大溪地ㄋ就是其中的社會群島 泛指這裡的眾小島們 EX: Tahiti, Moorea, Bora Bora....)

所以我們就搭了TAXI請他帶我們隨便到他覺得熱鬧的地方或是餐廳讓我們吃晚餐嚕!
約莫10分鐘我們就到了一個廣場 TAXI司機說這裡很多吃的

點點: 阿不就是夜市!!!! 台灣也很多啊!!! 幹麻跑那麼遠去吃啊??(酸葡萄ing)


這樣一趟居然要價 1500XFP約台幣660 (當天用USD換XFP 是 1: 74, 美金跌太兇啦 書上還寫 1:100 差真多)

這裡是個廣場旁邊就是海 有船 這裡各國餐飲都有 不過大多是一些牛排 生菜啊 有的沒有的
我們千挑萬選 挑了個香港美食 因為擔心接下來的兩個禮拜應該吃不到中國菜了吧!


老闆真的是香港人ㄟ 還跟天點黏拔小聊一下
我們點了烤牛排跟廣東炒麵簡單吃一下 想說等等9點半就要回機場等CHECK IN

 
東西其實說真的  很普通 就.....在國外吃中國菜不用太挑剔了啦!
快速吃完後我們就悠哉的在這個超多觀光客的廣場上拍照

看起來應該是帆船的大船

 
這個廣場叫做"TAHUA VAIETE"



吃完飯我們看到對面有間BAR感覺很熱鬧就過去看了一下



這間店有自己釀的啤酒唷!


這張天點黏拔有朦朧美啊!!!啤酒不難喝 蠻適合女生的口感




回程ㄋ剛剛的司機跟我們說好要回來接我們
(天天拔: 廢話 那麼輕鬆的工作 我以後也來這裡上班好了!)
回程車資更貴了 因為他說九點之後變成2500XFP 我們殺到2000XFP 唉! 還是超貴ㄉ啦!!

到大溪地本來就做好燒錢的準備了

回到機場我們排了很久才check in 熱帶地方的人比較熱情當然相對的動作也比較慢嚕!!
進到候機室還有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實在不知道要幹麻就把新買的DS拿出來玩

但......
說時遲那時快 
天點黏媽迷我發揮走到哪睡到哪的超強睡功
不小心在這個超舒服的FAAA候機室沙發給睡著了




終於終於 我們搭上前往復活島 EASTER ISLAND的班機了
飛行時間大約是六個小時 歐葉!!!復活島我棉來了!!!
上飛機當然是馬上就睡著嚕!起來時差不多都要到了 
(天天: 把鼻媽迷是豬嗎?  這麼能睡 剛剛不是也在睡?)



一定要介紹一下我最愛的機上餐嚕!
這是我們的早餐 這個不用介紹也知道 "好好食"啊!!!!!!



除了 這個奇怪的甜點 


吼!!!! 有 夠 甜 的 啦!!!!    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喔!! 跟喝糖水沒兩樣...超甜


這時候看看窗外 WOW 好美唷! 海跟天都連在一起勒!!


沒多久我們就準備降落嚕! 超超超興奮的 因為經過漫長的飛行
我們終於要到達復活島了!!! 在飛機上差點沒尖叫 哈哈!!!
(當初在空中拍到這張照片回家之後發現 下面紅色屋頂的就是我住的hotel捏! 真是太巧了 )



天啊!我們真的不敢相信我們現在在復活島 整個超超超興奮
看看我那浮腫的臉   為了把這寫著EASTER ISLAND的牌子跟大家分享
只好犧牲大家的眼睛了!!!!!!!!!!



這機場也是超小的啦! 之前說FAAA機場小 這個才真的很小勒


接機的人幫我們戴上花圈 準備帶我們去飯店CHECK IN 嚕!



你棉看!!!!!!!   天點黏把鼻開心到眼睛都閉起來在享受這美妙的一刻啊!!!!
復活島我棉來嚕!!!!


待續~~ 今天這樣算圖少還是圖多ㄋ?
下一篇要開始介紹MOAI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