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澳門回來兩天了 實在有夠忙碌的
今天先補一下上星期天麻生日的生日大餐吧~
因為天麻真的覺得很好吃 超級推薦的~
這次天拔帶天麻到三二行館的The Restaurant 慶祝生日
因為天麻生日的前一天 天拔有點生病 
所以這次捨棄我們最愛的日本料理 選擇天麻也很愛的義大利菜
天拔又用了他很怪的理論 因為我是虛歲32歲 所以要去32行館
哈哈哈哈哈~

之前天拔就說32的義大利菜很好吃 我們只有吃過下午茶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ㄟ
終於我可以如願來吃傳說中很正點的晚餐嚕~

明亮的廚房 用餐的人不多 但是服務人員卻很多 所以服務品質超好



先介紹超好吃麵包 兩種都好好吃唷~ 吃完還可以再點唷~



三二用的餐具可都是赫赫有名的 Hermes


我跟天拔點了不一樣的套餐 先來介紹沙拉吧~
天拔的是香酥大明蝦 外皮酥酥脆脆 蝦子的厚度很扎實 吃起來非常的Q 很有嚼勁



天麻的前菜則是菜名"露露長"的 香煎北海道大干貝佐蘆筍沙拉及頂級魚子醬



天麻就是衝著魚子醬跟干貝點的 看看那干貝的厚度 真的是太實在了
這個根本不用介紹 用看的就知道超好吃的~整個就是一個正點



天拔的湯品是 義大利新鮮羅馬番茄湯佐雪蟹肉 
是用整顆番茄熬煮味道超濃郁 加上雪蟹足肉 很鮮甜





天麻的則是 托斯卡尼蔬菜雞清湯佐野菇
用整隻老母雞燉的清雞湯不油不膩 配上野菇感覺很清淡可是喝進去又超香的
整個只能說令人想流淚的好喝啊~~



再來天拔的是 義大利燉飯佐蘑菇及白松露醬 
光聽名字就覺得一定超好吃的 尤其我好愛燉飯唷~
想到白松露就很迷人 果然~真是好吃的不得了啊!!!!!



天麻的也不輸天拔 主廚特製手工鰲蝦蔬菜餃
基本上天麻對於義大利菜的餃類沒那麼愛 不過這道菜真的讓我驚艷
真不虧是主廚特製吃下去每一口都是龍蝦的味道
每一口都有扎實的龍蝦肉 真的是讓我對於義大利餃子大改觀



吃到一段落 上了一道青蘋果Sorbet 印象中Sorbet就是很像冰淇淋
但是又有點像冰砂 不會有啥驚喜之處
三二的青蘋果口味Sorbet 吃的到蘋果的口感 酸甜度剛好 超開胃



接下來就受主菜~在品嘗前面那幾道美味菜色之後~整個超期待的 
天拔的 香烤美國特級菲力牛排佐牛骨蘑菇醬(好像是這樣的菜名拍的不太清楚= =)
烤的恰到好處 牛肉的香味一口咬下去就可以品嘗的出來



天麻是壽星 所以很過分的吃了 炭烤菲力牛排佐義大利紅酒及香煎鵝肝 
那個鵝肝有點嚇到我的厚且超大塊的 好好吃唷~
這牛排真的不用介紹 因為實在太好吃啦!!!!直接全部吃光光~



服務人員知道當天是天麻生日 所以甜點就是師父手工的小蛋糕
好貼心唷~



趕緊許願吧~希望大家心想事成賺大錢 永遠幸福唷~



謝謝親愛的老公的招待唷~ 三二行館真的好好吃唷~
(連蛋糕刀都有裝飾 真是細心啊!!!)




天拔還推薦三二行館的泡湯 當天因為是weekday沒那麼多時間去泡湯
加上現在可是熱呼呼的夏天勒~天麻可不想熱昏被抬出來
改天再去吧~
三二行館的義大利菜實在太美味啦!!!
超級推薦大家去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