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七夕慶祝的很特別~
因為8/5 是我們訂婚一週年
(天麻: 這時間是用飛的嗎? 怎麼那摸快呀~)
8/7 是七夕 8/8 又是父親節~
我們決定把三個節日併在一起慶祝啦~

不意外~
每次什麼節日都在吃日本料理的我們
這次到MASA試試看~
這是第三次去MASA了 因為前兩次都因為沒有預約沒有位子

這次~我可是在上星期就提早定位嚕~
總不會再讓我錯過了吧~


一坐下小姐很禮貌的問我們有沒有來過
他是沒有菜單的由師傅配菜
價位從1300 1700 2200 2700 3200
我們挑了中間價位的試試看~

第一道前菜
無花果胡麻豆腐

上面白白的就是無花果ㄟ 口感很特別 軟軟的 跟胡麻豆腐很對味



師傅很忙碌的一直在準備無花果



再來就是上生魚片~
因為很多種 吃完也忘記名字 
不過~這一群之中
我只喜歡ika就是右下角白白的花枝 因為他刀功很細 讓ika吃進去口感很正點
其他的話 很新鮮 但是挑嘴貓天拔天麻覺得 還好捏~




接著是ika的鬚鬚去烤  這個就很好吃嚕~



緊接下來就是握壽司上場嚕~
由於天媽有個怪癖 不吃魚皮 所以事先有交代師傅不要帶皮的魚
不過還是不小心會出現一些 但是少少的我就假裝沒看到嚕~



中間來個河豚白玉子做的豆腐 這個跟上次在高玉吃的烤白玉子很不一樣
不過我比較愛前菜的無花果豆腐捏~
(眾人: 傻子 喜歡便宜貨啦~哈哈~)



右邊紅紅是鮪魚的某個部位 又呈現一個失憶 反正重頭戲不在這裡 
哈哈~
左邊是石鲷魚 




接下來這三貫我可記得嚕~
右前方是天拔天麻的最愛--- TORO 超正點 甜味在嘴巴 久久不散 入口即化
(天拔: 你以為是料理東西軍嗎?)
左前方的是野生鮭魚 油脂豐富  後面那貫就別問我了 因為~他有皮........



牡丹蝦 不用說 新鮮一定甜 



鰈魚鰭 也是很超好吃 稍微烤過 超香 



這很生的牛肉是我們生食的最後一貫~愛吃牛肉的人一定會有想哭的感覺~
這跟吃TORO的感覺差不多~正點



其實吃到這裡 天媽已經有八分飽了~ 接下來的熟食我都是意思意思吃一下~

鴨肉沙拉 



玉子燒 這我可是很愛 因為煎的好的玉子燒超少的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師傅的巧手 口感很像布丁跟蛋糕綜合
軟綿綿中帶點彈性 



還沒切之前 就像海綿蛋糕一樣 




起司挶烤筍 有蝦子跟干貝
這一人一個的份量 吃完整個都想吐了~ 



最後這魚 讓我非常的....
其實這也不能怪MASA的配菜 是天媽自己的怪癖
生性不愛吃魚的我 在家吃魚都是天外婆用逼的
在小六的那一年 吃了龍蝦生魚片之後 瘋狂愛上sashimi
但是對於 魚 先生 天媽還是有點不愛
尤其是魚皮這東西~一定要處理掉我才吃~

當然看到以下這美味的魚先生 再吃了那麼多生魚片之後
我整個有吃不下的狀態~不過我還是有吃一半
烤的剛好保有魚肉的鮮美跟湯汁 很julicy的~



最後的蕎麥冷麵 超級正點 酸酸甜甜的source 配上魯過的香菇還有蝦子 跟一顆蛋 
好好味唷~~



最後的山藥蜆仔湯 清淡鮮甜



終極最後一發 芒果奶酪 
甜點的胃跟主食是分開的道理大家都心有戚戚焉吧~
不囉唆 把他吃光光嚕~



總體來說~MASA的量很足夠
不管是多少錢的套餐份量一定會飽 差別是食材
我們下次去 應該會跟師傅說生魚片不用那麼多啦~
因為我們愛吃的就那幾種 其他的就少一點嚕~

MASA的用餐環境很舒服 乾淨的裝潢還有預約制的座位
讓去吃的每個人都很舒服~
當晚8點多已經全滿 很快外面就掛上今日營業時間已到的牌子
讓客人可以舒服的在裡面用餐不被打擾
我想MASA算是擁有好品質好服務的壽司店~

愛過節日的天拔天麻
舉凡什麼節都在慶祝 
今年我收到一個很實用的零錢包可以當卡夾用
因為礙於天麻的卡實在很多 各式各樣的信用卡加上會員卡
整個皮夾快要爆炸了
一直吵著要買卡夾 收到可愛的零錢包可以放名片卡片
實在太太太實用嚕~



謝謝天拔~ 


點點:ROY叔叔~偶也要情人節禮物



ROY: 我自己都沒有了~




今天是八八節 要下班陪天拔吃飯去嚕~



衍伸閱讀 :  天點黏把鼻30大壽@ 高玉啪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