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偶馬迷30大壽!!!!!
天點齊唱: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昨天聽說把鼻帶了媽迷去吃高級義大利餐廳
TUTTO BELLO
媽迷說  果然 服務超好的ㄟ 進門到坐下就有兩三個人在旁邊
(天天: 真了解我媽迷是個到處會跌倒的人 哈哈哈哈!!!! )

聽把鼻媽迷說有很正點的鹅肝 松露醬寬條麵
把鼻偷偷告訴我一看MENU WOW~~~ 真是貴貴貴..........
不過當然不可以手軟 都來了 況且是媽迷生日ㄟ
把鼻就把最高級的套餐給點了一份
再加點一個鹅肝小牛腓力......
還有來兩杯香檳慶祝一下我媽迷的三十大壽Birthday cake
 
把鼻說麵包很好吃唷!但是因為他們沒有很餓 所以只吃了一點
但是很精緻....還有配上鮪魚奶油跟番茄的source
(點點: 把鼻不吃我想吃那個鮪魚什摸東東ㄉ啊!!!)
套餐ㄉ菜名把鼻媽迷都忘記了啦!
只說一開始的鹅肝沙拉做的東西 有一大片鵝肝 吼!!!!!!!!!!超~~~好~~~吃~~~
他們兩個就一直說超好吃ㄟ 我都不知道怎麼形容才好
應該就是超好吃吧!!!
接下來的比目魚還有什麼濃縮海鮮龍蝦湯也說很正點
 
還有令人期待的松露醬寬條麵上場 把鼻說只有一點點ㄟ 幾口就吃完了
但是那一點點黑黑的松露超大氣的ㄟ!!!!!!!!!!!!!!!!
一點都不節儉 超奢侈!!!!
 
套餐主菜是...什麼牛排的 上面有洋蔥....
媽迷說  重點是她點3分熟 因為媽迷很愛吃超嫩的肉
那麼貴的套餐牛肉應該很正 所以就大膽的點了3分熟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正點 超好吃啦!!!!那個肉超超超超嫩的 且一點太生的味道都沒有ㄟ
超好吃 ....
(天天: 我是轉述我媽迷的口氣喔!! 天天我一口都沒吃到= =)
把鼻點的鵝肝小牛腓力 也是很正 因為有好吃好吃的鵝肝
但是有點太creamy吃多會怕怕
不過不過.....也不可能太多啦 因為他就是少少份量 好吃最重要!!
(上面照片那兩塊小小的就是把鼻的牛排  還真小ㄟ!!)
 
重點是啊!!!
我把鼻之前說沒有時間做卡片給馬迷
讓媽迷非常的傷心 居然連蛋糕都沒有....
但是媽迷一直張說她30歲捏! 怎麼可以沒有蛋糕跟卡片 (天點媽迷在地上翻滾張ing)
結果在吃完牛排之後  把鼻的甜點上桌
突然有人拿著插著蠟燭的提拉米蘇給媽迷ㄟ!!! 


哈哈!!原來TUTTO BELLO有這麼貼心的服務唷!
大家還一起幫我親愛的媽迷唱了生日快樂歌!!Birthday cake
哈哈!!當下應該很糗 但是媽迷的心裡一定是很爽的啦!!!!

所以媽迷就忘記把鼻吃的是什麼甜點了 因為她沉溺自己的幸福世界裡面啦!!Red heart
只說有冰淇淋跟一個像鬆餅皮包著甜甜的像蘋果派的甜點 
(天天: 飛踢媽咪ing 這是什麼食記啊??? 什麼都是用形容的)
最後  我把鼻居然耍心機! 請別人從外面送花進來
吼!!!!! 我把鼻真是浪漫ㄟ!!!! 小驚喜總是比沒有準備的只是吃頓飯 媽迷真幸福!!!
(點點: 葛格 這招很酷ㄟ 我棉要學起來去把妹用!!!)

 

看起來小小的一束 其實............
你棉看



把我媽迷都給遮住了說.....把鼻說這是特別的顏色 但是沒有人知道名稱

哈哈哈!! 反正他們兩個本來就是這樣 每次吃好料的沒有認真照過相 送花也不知道是什麼花
都是在拍對方啦!! 我棉也習慣了~~

最後還是要祝我親愛的媽迷 生日快樂唷!!


 
 天天: 把鼻媽迷結婚之後也要那麼相愛唷!!!! 媽迷來 我舔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