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過了好幾天 我把婚禮照片婚攝宏杰的部分 上傳完畢
真是累死我了......
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當自己收到照片的那天 反覆看的很多次
因為那天的感覺清晰依舊 彷彿好像是前兩天的事情 呵呵!
很多都是在po照片的時候 才知道當天發生的事情
尤其是天點黏把鼻迎娶的時候的闖關遊戲 真的是太經典了
我一定要好好的稱讚一下我姐妹淘的整人功力!!!!!

這是經典的一字排開伏地挺身 帥啦!




闖關遊戲的編排由Ewa領軍 我的姊妹軍團 Ana, Vicki, Jolynn,怡眉 & 梅子
一早就在我家彩排做道具 真的辛苦你們了



當然當天最辛苦的是我的爸媽 還有姐姐 一早就起來忙東忙西 為了我婚禮 大家都忙翻了吧!
來張全家福吧!



當天自己的情緒是最難形容的 很難過不捨也有著對自己人生另一階段的期待



拜別父母是我最不捨的部分 當然當然 我明明就還在家裡上班 每天都算回娘家吧!
但是這是一種fu嚕! 大家總是會被當下情境感到感傷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的爸媽可以永遠健康快樂!





不過我相信擁有父母親還有親朋好友的祝福 我們一定會幸福快樂的!



加上我們有可愛的天點黏陪伴我們 (拍謝 點點又照慣例躲起來了 就當有他在嚕! )


一定會努力讓彼此幸福的  

結婚當天的流程我會慢慢分享 請先看照片吧!!!
(薇小拉: 鼻要再騙人了 每次都說很快就會分享 都要我催 你那個小蜜月 啪特兔勒???? 飛踢ing)


我們的婚禮照片分享請到下面連結 
(天點黏媽迷: 拍謝啦! 七本相簿我也不願意啊 可是真的照片很多@__@ 請多多包涵啊!)
Wedding Party 迎娶篇 
Wedding Party 闖關 & 拜別篇 <--------這個超精采 天點黏拔被整 一定要觀賞唷!
Wedding Party 前進婆家篇
Wedding Party 遠東飯店 準備篇
Wedding Party 遠東飯店 白紗進場篇
Wedding Party 遠東飯店 敬酒篇
Wedding Party 遠東飯店 送客篇

看在我媽迷辛苦的份上 請大家多多捧場啊!!  讓我棉三兄弟取悅大家一下!!!
天黏鹹濕秀


點點裝"幼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