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們結婚一個月的日子
感覺很快 一下就就新婚滿月了 
婚後的感覺是.....怎麼每天都跟天點黏還有天點黏拔住在一起ㄋ??(炫燿ing)


天天

點點

黏黏

(眾姨: 不要天點黏的話我們都要.....小美: 我已經在排隊等嚕!!!!)
以上是PO給愛貓的阿姨棉聞香的 改天再補寶貝兒子棉的照片 不要急齁!!

言歸正傳
婚前每天都在水深火熱之中度過 每天都為了婚禮 想東想西的
希望可以讓自己的婚禮很精采....
果然 我們的婚禮很成功 不管是早上的迎娶到晚上的宴客
每個橋段我們都很順利 我真的覺得超開心也超幸福的

新婚滿月的感想是 生活變空虛了 因為失去準備婚禮的重心....好像變輕鬆了
哈哈!!
不過我老公派給我更難的難題就是準備蜜月
這個....我正在努力中 已經努力3個多禮拜了
我相信很快我們就可以去我們的浪漫蜜月嚕!!!!
到時候再跟大家報告....

前天終於拿到婚攝宏杰的照片 超開心的 也很滿意 因為拍的很自然
剩下的就是等葉大哥的照片還有bruce的婚禮錄影了
我已經等一個月勒....... 快點快點給我吧!!!!!

當然一定要謝謝老公給我一個浪漫的婚禮 
也謝謝當天來參加的每一個朋友 因為有你們的祝福與參與
我們的婚禮才會那麼成功
最最感謝的是一早就來幫忙陪娶陪嫁的好兄弟好姐妹們
由於我們的婚禮在星期一  大家都還要請假來參加 超感動的!!!!

我相信擁有大家的祝福 我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