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點黏媽迷把鼻終於在2007.10.15完成我們的終身大事啦!!!
我現在應該有時間好好的來趕一下進度 
由於婚禮照片還沒有出來 所以ㄋ 先來分享一下我們的小蜜月吧!

因為天點拔太忙了啦! 以致於我們不能馬上去蜜月
所以就趁著婚後去了日月潭的"涵碧樓"度假
後來還追加了去泰安溫泉的"泰安觀止"
這次還特別招待在婚禮幫我精心製作動畫的伴郎伴娘小凱&vicki一起到涵碧樓玩耍
以報答我在婚禮其中一個橋段 互送神秘禮物的這個梗 大獲全勝
讓天點拔留下男... 兒...淚...(天點麻狂笑ing)

涵碧樓 天點媽迷是第三次去了 但是這次真的特別好玩ㄟ
一定是因為有了天點拔在身邊(天天: 媽迷你好噁心喔!我都快要吐了...)

這是低調的迴車道 超看不出來是飯店的地方

美美的入口水池


在等check in 的我們 有好喝的梅子茶跟毛巾可以放鬆一下 外面是美美的日月潭湖景



準備進房間嚕!!!!


房間的裝飾真的很不賴 很有他自己獨特的風格


本來涵碧樓幫我們安排在1F的房間 但是仕途老馬的天點媽迷我發現 根本沒有VIEW
怎麼可以說是湖景套房ㄋ? 以前我們住的都在樓上可是VIEW超好的
所以我馬上打給櫃檯說我們要換房間 當然當然....一定都會說 很抱歉我們客滿嚕!!
我也說那你幫我看看有沒有其他房間....幾經來回幾次的電話 終於生出一間在2F的房間
怎麼樣都比1F好吧 起碼有POOL VIEW & LAKE VIEW 真的很不賴



美美的入口水池一直延伸到SPA館 鏡面的設計跟日月潭都連在一起了ㄋ!!!


太多可以寫ㄉ啦!!!! 明天在繼續努力 
還有 天點媽迷回家要多拍點天點黏的照片 可以順便UPDATE一下嚕!!!!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