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 很 緊 張
因為再過不到24小時就要結婚了
感覺上 有種淡淡的感傷
因為婚後就不能在住在家裡面了
不可以在家翹著二郎腿使喚別人做事
搬出去後就要跟天點把鼻一起維持我們的家
嗯~~可以跟天點黏一起生活一定是很開心的
跟天點把鼻可以天天一起一定也很幸福
但是~就是很落寞啦!!!!!
要離開我最親愛的把拔媽麻 吼!!!! 
我很捨不得ㄟ
超級的.....捨不得我的爸媽

雖然我還是在把拔公司上班
還是會每天看到他們
但是實際上也不能住在家裡面 
這真的是很奇妙的一種感覺.....

我想這就是要離開家前的失落感吧!
相信每個待嫁的新娘子都會有這樣的感覺.....
捨不得 捨不得 還是捨不得

親愛的把拔媽麻
請不要擔心我唷!我那麼的無敵樂觀開朗
一定是沒問題的啦!
你們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呢!
反正我死皮賴臉的每天都會跟你們見面的 呵呵!

真的很緊張 但是我相信 明天的我們會是最開心最幸福的一對

Welcom to our WEDDING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