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昨天終於挑到結婚要穿的禮服嚕!!
心中大石落下 心情也輕鬆多了
雖然不能說一百分 但是怎麼樣都比之前去挑的衣服好看多了
起碼親友團也都點頭說不錯看
這樣我就放心多了!!!

經歷第一次恐怖的挑禮服經驗 我上星期第二次去的時候
衣服其實是有比較好看一點
但是問題都是款式ok 顏色都很詭異
很綠 螢光綠 超怪的 不然就是墨綠不夠喜氣
粉色也是俗俗的粉 或是怪怪的藍
不然就是顏色ok 款式不好看 真的好難挑喔!
最後是有穿到一件不錯的銀藍色禮服 裙擺也很美
但是考量到一拍照就會像白紗一樣不出色 所以還是徒勞無功的回家了

補充一點: 上星期angel有出現一下下
就是拿我們請他"補送"給我的桌上框 還有加洗的謝卡
補送的意思是 一般大家都有兩個桌上框 是門市主動會送的吧!
我連一個都沒有 這真的是有夠扯的 ......真差勁!!!!!!!
不過後來我發現大家都有我就跟他要 他才給我
這星期ㄋ angel小姐可是連出現都沒有 連招呼都不用打 屌吧!!! 門市的錢真好賺 口亨!!
不過他不出現也好 省得我看到他心情不好.......

辛苦了琬綺跟小如 我真的很感謝她們的專業跟高EQ
我知道我們挑了很多次 也很挑剔嚕! 不過為了我了我們一生一次的婚禮
當然希望自己當天可以盡善盡美嚕!!! 真是謝謝她們的幫忙
昨天當然還是穿了一堆禮服
白紗我本來就是不設限的想說窄版或是澎裙都可以
最後在大家討論之下還是挑了件澎裙的宮廷式白紗
兩側有垂墜的紗 前面bling bling我很愛
雖然跟我當初設定的款式有些差異 因為並沒有亮晶晶裙擺
但是 天點把鼻說 這件是他覺得我試穿三次以來最好看的
所以就決定是這件有點小公主感覺的白紗嚕!!!



晚禮服部分挑了紅色跟金色的
紅色是簡單的款式 前面小V 小鳥袖的肩帶 背面有點露背 裙擺不長但是亮亮的
可以彌補我的白紗 沒有blingbling嚕!
這件是因為穿起來把我的缺點給遮起來了 所以大家都說好看嚕!!
金色是最後穿的一件晚禮服
琬綺說這件是完全不能改 可以穿就是可以不能穿就也沒辦法
我心想....那我大概是擠不進去 因為大家都知道 julia的新娘大多是骨瘦如材啊!!
我每次都被勒到要窒息了
不過 沒想到我居然可以穿ㄟ 但是........前面........好.......露........喔!!!!!
我真的猶豫不決 但是沒想到天點把鼻的尺度比我寬ㄟ
他居然說沒關係 肩帶是唯一可以改的地方 往上提一點點就好....
基本上  我嚇到了........ 不過大家都說好看 那我就拼了!!!!
當天可能要買兩個NU BRA 哈哈哈!!!

就這樣順利的挑完我的結婚禮服囉!!!!!
接下來就是籌備婚禮的部分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