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文定 到處都是我最愛的HEART♡♡♡
當然也充滿了大家的祝福與愛

♡玫瑰雙心的文定儀式場地♡


簡單的佈置充滿喜氣的紅 是我想要的感覺



滿滿的玫瑰花辦 浪漫的氛圍 讓現場每個人都很幸福






♡美美的雙心喜餅♡



大受好評的喜餅 謝謝大家體會到我的用心唷! 提袋上面是邱比特溜! 
愛神....愛神...





♡可愛的愛心謝客喜糖♡


背面的我們牽著愛心唷! babe還有偷偷拿著一束花唷!



我很開心經歷一個完美的文定 當然也是因為疼我的爸媽支持我一切的一切
也很開心來參加我們文定的每個人 真的是讓我覺得超幸福的!!

現在我們要開心籌備屬於我們的浪漫婚禮 雖然在訂婚過後
我倆還有天點過著慵懶的生活 一點都不想準備
但是我想.....我們總是在火燒屁股的時候就會動起來啦!!!!

天天: 媽迷 是我這樣的屁股嗎??
點點: 葛格 不要把屁股對人家啦 很迷禮貌ㄟ!!!!


天天: 喔喔!! 那用我殺死人不償命的帥哥正面照可以嗎?


天點: 把鼻 媽迷 快點準備結婚事宜啦!! 不要再混啦!! 加油!! 天天點點也要幫忙唷!!

天點媽迷: 明明我是很溫馨的想要來感謝大家 怎麼整個好像跳tone勒!!! 哈!@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