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本來發了鴻願的天點把鼻
說要設計一張美美的婚卡給我們訂婚結婚用
結果.....工作忙碌的天點拔 基本上沒有足夠的時間去完成他
我也不會怪他 真的不會 (拖到後面踹)
所以在一切考量之下 只好去挑現成的婚卡嚕!!

在台北市很多有名的婚卡公司
不過天點媽迷依舊承襲懶惰的個性
什麼都只去一間 懶得多看幾間的懶字 總是讓我們多花了很多摳摳
但是......沒關係......我都會安慰天點拔 錢再賺就有 結婚一生一次
(天點拔蹲在牆腳哭)
不過 天點拔~ 這次訂婚的婚卡 我沒有亂花我們的摳摳喔!!
天點外公外婆出啦 !!!! 所以我們可以盡情的買自己喜歡的啦!!!
(天點拔竊笑 放鞭炮ing)

所以呢 我就去了傳說中很美的婚卡公司羅曼朵想說看看有沒有不錯的
果然 每張婚卡喜帖都超有質感的 我真的是好難抉擇喔!!!
當然也是價格不斐! 因為每張紙都是義大利進口的 = =
由於是訂婚 天點外公外婆說 不要太高調 低調點 不要挑大紅還有大囍喔!
所以呢 我就問了小姐 有沒有訂婚的婚卡呢?
小姐說 訂婚喔! 我們有做這款是文定用的..... 
懶惰的我.....看了看顏色 我愛粉紅色 所以順理成章的
這張美美的文定婚卡就是天點把鼻媽迷文定的婚卡了......
(眾人: 會不會太隨便啊!!!!!!! )



其實 真的是很有質感的  我不是亂選的啦!!! 因為我喜歡粉紅色咩!!!



加上印上文定的婚卡 真的真的真的很少....... 所以我就挑這張嚕!!! 希望大受好評啦!!



收到我這張美麗夢幻公主風的訂婚婚卡的朋友也不多 因為大多的朋友我都請到結婚去
所以我的死黨們 要好好珍惜唷!!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