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1, 2007

連續下了將近兩個星期的雨 讓我們的心情也開始擔心了起來
前一晚還在擔心是不是拍照當天會下雨
那我真的會大哭捏

所以前兩天我就在MSN派出我的"掃晴娘天"


看看我的天天晴天娃娃會不會奏效 
當然也是有燒香拜佛嚕!!

前一天幾個好朋友一直擔心我們拍不成 我自己也是
不過Babe說我應該要有信心所以不管怎樣我們都要拍
頂多是分兩天
我想 好吧! 很多朋友一起幫我祈禱的念力加上晴天娃娃的功力
希望可以放晴

昨天7點起床 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窗簾
WOW  出太陽
爸媽還說我真是幸運 太好運了
當然就是開開心心的去化妝嚕!!

至於精采的內容就慢慢分享嚕!
因為 實在去太多地方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