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0, 2007

星期五 是跟JULIA門市約好挑拍照衣服的日子
前幾天出現了緊張的症狀
擔心自己選不到好看的禮服 或是因為小腹微凸破壞的美感...

一下班 BABE就跟媽咪一起到公司接我
門市ANGEL已經在等我了 
因為害怕試穿禮服肚子太大基本上我根本不敢吃晚飯
先請了造型師CAN先跟我溝通 
說到造型 我這個人一點意見都沒有 因為我是個range很廣的人
我只跟CAN說我可以誇張但是也想有氣質當然也想要性感...
這樣還叫沒意見嗎??
不過我在VERYWED上面看到很多人都說CAN的手藝很好
當然我也很放心的交給CAN嚕!!
攝影師PETER本來就是個型男啊! BABE就是因為看到他本人
加上PETER跟大嫂有認識 所以當初就決定請PETER幫我們拍照
所以跟他的溝通只是簡單的告訴他們我們想去的景點
很快的PETER也跟我們溝通完畢

重頭戲來了 就是試穿禮服
就在要開始試穿的同時 V跟凱來了 還帶了麥克雞塊
存心想要我胖死的 但是在香味的誘惑之下 我當然是屈服了
偷偷吃了三塊 哈哈哈!!
在試禮服的前一晚 我問BABE 你覺得我穿什麼樣子好看啊?
BABE: 你喔! 肩膀寬 背又壯 還有小腹 我看你包起來最好看啦!
吼~~~ 真是機車捏!! 不過我寶貝只是開開玩笑的 對不對(威脅ing)

沒想到ANGLE那天對我挺不錯的還讓我上去14F的VIP試穿 
心裡還蠻開心的說起碼不用在1F穿給大家看吧!!!
一開始的白紗  整個就是很舊 但是設計感都不錯啦!
一開始真的很難選ㄟ 怎麼都穿不出好看的感覺
後來發現自己穿某個版型會比較好看 她們也開始抓到我的感覺
不過說真的越後面的衣服真的質感都超好
有好幾套美麗的白紗讓大家都很愛... 
一直篩選到最後剩下4套PK 
不過還是先挑晚禮服  這個可真的是超難的部分
我們包套只有兩套 我們先設定要一套紅的一套深色的
我看我穿了大約有20件吧!穿穿脫脫的 整個人都快要瘋掉了
每次走出來看到媽咪 BABE V跟凱的表情我就知道好不好看
好看的時候就會笑 還會說這件好
不好看的時候4個人連正眼都不瞧我一眼
直接叫我進去..........
請體會新娘子的辛苦好嗎?? 這些衣服都很重ㄟ 不好看也是要欣賞一下咩!
真是的........

不過由於大家很努力的幫我挑選 還有angel跟挑禮服小姐的幫忙
我們挑到了晚上11點鐘 我也接近一個發瘋的狀態
因為真的好累 很多衣服都是硬拉上去的 JULIA的新娘都是瘦子
而且都是瘦到不行的瘦子....= . =
我被硬穿上去很多套 緊到不行的衣服 我才驚覺我該減肥了....
總之 我們挑到了很好看的晚禮服  真是謝天謝地ㄋ......
樣式就等4/11拍照之後再分享嚕!
因為JULIA不給我們拍照....所以JULIA的婚紗要等照片拍完才看的到..

沒想到結婚光一個拍婚紗照就這麼累人
希望拍照的結果可以很滿意
不然我真的會哭給他們看 
謝謝寶貝老公還有媽咪 V跟凱的陪伴 讓我挑到美美的拍照衣服

BABE送我回家的路上還是讓我很感動的說了
妳穿白紗很美

幸福的我..... 期待4/11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