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是每個女生婚禮中最重要的一環吧!
希望自己可以美美的 那真的是太幸福啦!
小時後也會幻想自己變成新娘的那天
沒想到這天即將要到來了.....

天點媽迷對於 JULIA 新婚情報  蘇菲雅RITZ , CH WEDDING
這三間婚紗都是很愛
蘇菲雅原本是我的首選 因為我哥我姐都是在那裡拍的 
婚紗美且華麗 適合我這誇張路線
自然而然就覺得應該是去蘇菲雅 好想沒有不去的理由 加上王里的作品我也很愛
CH WEDDING 則是這幾年比較夯 因為禮服聽說也是超美的
加上之前Fritz 結婚的時候是在哪裡拍的也有納入我的考慮之中
但是拍照風格我就覺得比較像拍沙龍照 人物背景都太死板了點 
不過禮服之好看 是不可否認的
JULIA新婚情報 很多名人加持 走的是質感路線 也是有考慮 
只是聽說價格是相當的昂貴

在VERYWED上面做了一些功課 自己就默默決定要去蘇菲雅 
天點把鼻也覺得ok 我開心就好 因為他說自己只是配角 呵呵!! 
我們也就準備要去看看這三間婚紗
突然想起有個朋友說他認識某婚紗的主管 天點把鼻就問了問
原本想說會不會是蘇菲雅 那就太棒了有朋友認識這樣包套價格也比較優惠
問了之後才知道是JULIA新婚情報 
但是基於我實在太想去蘇菲雅了 天點把鼻還是讓我先去蘇菲雅看看
果然 美麗的志玲姐姐高高掛在牆上 真是太美了 不過畢竟他是第一名模 
天點把鼻叫我不要在幻想了 = . = 硬生生把我的美夢敲醒
談了談 問了我最愛的攝影師王里的檔期 
唉~ 果然是首席攝影師 滿滿滿 滿到一個不行 都不知道要排到哪裡去ㄌ
所以我們就把簡單的包套價格問一問 就離開ㄌ 
前往下一間 JULIA新婚情報

我本來想說來看看嚕!林副總也很熱情的招待我們
我意屬的徐福首席大攝影師根本沒有檔期 
因為他要出國去度假好幾個月 沒人知道到幾月才回來
選來選去本來想說算了 沒有就不要勉強 突然想到天點把鼻的大嫂的朋友是攝影師
我就問問看PETER 沒想到還看到他本人
天點把鼻被他有型的外表給吸引 居然態度大轉變
說給PETER拍也不錯 說服我在JULIA拍 哈哈哈!! 怎麼會這樣ㄋ??
不過當然也是因為有不錯的包套我們就決定 JULIA新婚情報 (好像有點草率??)

後來發現朋友的包套比我的還好 但是我姐安慰我說
永遠都會有你比你更優惠 你只要不要最差的那個就好
哈哈! 也對 不過我的也不錯啦!
50組
拍照 兩白兩晚 結婚 一白兩晚 訂婚 只有一套晚禮服就是了
其他應有盡有嚕! 我想拍婚紗不過就是要有美美的白紗 
想不加洗照片實在太難了 所以寶貝真是對我太好了 問我50組夠不夠
呵呵!  我想應該夠吧! 應該啦!!

因為已經決定了 所以CH WEDDING 連去都沒去....= =

ANYWAYS, 期待我們的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