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4, 2007

在提出要結婚的想法之後
打鐵當然要趁熱嚕! 
我們也是很快的就約了爸媽一起吃飯

地點呢 約在喜來登的請客樓
回家接我爸媽的時候渾身很緊張
畢竟是個大日子 
整頓飯吃下來 每道菜我都是以飛快的速度吃下去
BB問我 你怎麼吃那麼快啊..你有沒有咬啊??
我說 因為我整個就很緊張 完全都是沒有味覺的吃下去...

好險過程都很順利 大人們聊東聊西的....
果然 都是在以前有多辛苦 要我們兩個以後要好好努力
這些早就在我們的預料之中了....

終於吃完了這頓大人飯
我倆心中的大石也落下了! FINALLY............

至於提親的部分 就留待過完年後了...
今年的願望就是一切順利美滿^___^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