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麻真是個該死的媽媽~
居然在我們點公主生日那麼久才補文
寶貝點~~拍謝啦!馬麻懶惰加上太忙~
所以今天才補你唷!!乖~

雖然說天麻沒發文~可是點公主3/25生日當天
可是禮物一點都沒有少喔!


這次的禮物可是精心挑選的唷!
有可愛的粉紅小花提袋~最適合公主出門時的裝扮了



還有超大罐罐



這可不是一般的罐罐唷~
是點公主最愛的抓抓板罐罐~




果真我們點公主非常的賞臉馬上進去試抓~



點點:我抓~我抓~我抓抓抓~點點最愛抓抓板!



除了這兩樣禮物之外還有一個天麻從日本扛回來的海盜船



只是打開來居然要組裝~跟天麻一相情願的以為是打開來就可以玩的海盜船差好遠~
所以這個禮物等於沒送~因為....沒人當點點組裝....
天拔說等改天有空再弄啦!因為感覺好複雜喔~
我想~可能黏黏下個月生日的時候就變成他禮物了吧!

反正黏黏脾氣最好~他什麼都喜歡~乖孩子~
且這樣馬麻就省一筆錢了

黏黏:姊姊生日快樂~你的抓抓板也要借我玩玩喔~拜託~



當然ROY大叔今天也有進場慶祝~
依照慣例~點點又在ROY身上摩蹭~


蹭蹭蹭~蹭到都翻過去了~點點無敵愛ROY叔叔




ROY:點點寶貝生日快樂樂唷!!祝你永遠票釀~



天天葛格還有馬麻也要來給點公主祝福一下!

天天&天麻:點點寶貝要吃多多喝多多唷!身體健健康康
這樣把拔馬麻葛格抵迪屬叔都不用在擔心你的壞腎腎嚕!



點點:雖然馬麻你那麼晚才幫我寫生日文~
不過~看在我的抓抓罐罐那麼可愛的份上
我就不跟你計較嚕~
謝謝馬麻






同場加映 天麻新入手的白色女朋友1號 GF1拍天點黏特輯


大光圈的GF1是天麻特地買來拍天點黏用的~
實在是太適合啦!由黏黏來證明他的好用最實在

黏黏:各位屬叔姨姨你棉看!偶不再失焦啦~


偶可是有對咕嚕圓大眼睛的小帥哥唷!



希望馬麻買了這台相機之後可以幫我正名
我不再是失焦小王子惹~



天點黏家的當家小生 天葛格出場!!!
帥氣的輪廓配上下巴剛喝完水的水滴!
這張呈現出~天葛格率性不做作的個性!
喝完水絕對不洗臉~ 哈哈哈哈哈~


天天真的是怎麼拍都帥ㄟ~
這張CAT WALK認真的眼神~實在是太帥了!!(尖叫ing)



天麻真的不是在老王賣天自賣自誇~
天天真的連憂鬱的眼神都好帥喔!


點點:馬麻~什麼時候才輪到我出場啊~
偶等到天都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