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就這樣一轉眼一個月就過去了~
十月超級忙碌~
每個星期除了天跟ROY固定的針灸行程



兩個小朋友針灸都超乖~~趴好好的乖孩子



假日天拔天麻非常瘋狂的愛上美國影集Prison Break
還有天麻平日沉迷於FB的Pet Society裡面也養了一隻Bibi
所以把無名給荒廢了~

不過我們有很健康的參加了天拔公司的宜蘭一日遊~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 =
傳統藝術中心真的很不錯玩ㄟ~只是那天超級無敵熱


光輝的十月還有天拔天麻的結婚兩週年紀念
天拔很浪漫的送了天麻好久沒有收過的花束



後面那兩個黑屁股跟白屁股是怎麼一回事啊????


除了浪漫花束當然還有慶祝大餐嚕~
想了想還是最愛高玉~
所以天拔天麻就又去那裡給Ken桑捧場一下啦~
人家說認真的男人最帥~



那天最經典的就是一尾活生生的車蝦當場剝給我們吃 
SORRY車蝦先生~可是...口感粉正點捏~



還有蒸加烤的活鮑魚也是經典!!!一定要試試看~



因為我們迷上越獄風雲 所以變成宅男宅女 天點黏的照片也特多
三個人各司其職的睡覺打哈欠昏倒~


點點的馬麻我愛你腳腳之好適合當枕頭唷~~




點公主想當時尚名媛之常常閱讀Beauty大美人


點公主驗明正身之我是男兒身 但是我馬麻都硬要我當女生啦!

還有黏尾巴之好大的海參



百慕達三角洲之天點黏很相愛




每天在家看著小朋友都覺得很開心~宅男宅女還挺不錯的!

整個十月的重點大戲就是萬聖節趴替啦~
天麻的朋友相戀七年從美國一路愛回台灣~總該有個交代了吧!
所以我們假Halloween之名行求婚之實的趴替早在月中就開始籌備
果然是大大大成功~



芥莫醬對女僕的浪漫求婚~= =


天拔天麻可是精心打扮恐怖的JACK+黑到不行的Snow White




最後來張經典的另類婚紗照  ε( ̄□ ̄)3||




這就是天拔天麻忙碌的十月全紀錄~
我會很快繼續我們的模里西斯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