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對於天點黏家123456踩踩樂的支持
終於在昨天晚上有人踩到了~~~

可是.......
一次有三個人踩到!!!!!!!!

這.....無名計數器也太糟糕了吧~~~~

不過這情形好像有舉辦過踩踩樂的都有可能發生
所以天麻詢問了一些格友
大家建議天麻用抽籤的方式比較公平
不然我也只有一尊moai總不能分成三份吧~

Moai: 把我分成三份~頭上的髮髻一份 頭一份 身體一份!!!!好痛喔~~
三位大大手下留情啊~~~~~



至於抽籤方式~~~
天麻會做出三支籤 
然後邀請天天老大來抽出!!!

天天:我抽的最公平 因為我是!!!!!!!!
天說了算 XDDDDDDDDD



請得獎的布丁麻 GARY 還有皮記者
先把踩到的頁面傳給天麻唷~~~
這樣我才可以在這個假日順利幫三位抽出幸運得主

還是三位想要一起出來自己抽的話
當然天麻也是沒有意見的啦!!!!

至於天天要用什麼方式抽出來
撥撥?聞聞?還是咬咬??
我會全程用攝影+拍照方式紀錄
保證在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真實紀錄!!!!

沒有抽到了兩位朋友 天麻會另外準備小禮物
現在還沒想到
但是不管是MOAI還是小禮物都是天麻的心意唷~~
也是謝謝大家對天點黏家族的熱情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