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上班的時候 常常都會想
天點黏roy在家都在幹麻勒?
應該是在睡覺還是會一起玩勒?

上個星期六天氣超好
天拔天麻在家陪小朋友

Roy大叔在院子裡面很認真的吸收太陽的能量

Roy: 我最愛曬太陽啦~~超舒服!



Roy很乖的在院子裡面散步 有時候看看天點黏在幹麻



有客人按門鈴的時候 ROY會很盡責的去check是誰啦....
真是個乖孩子



我叫他乖乖坐好拍照 還會裝出可愛的表情 真是太可愛啦~~~~
這張照片看起來就是個baby臉 誰看的出roy大叔十歲啦????



當我進屋子的時候 發現天天在起居室發呆



















呈現 飛鼠狀



天天:看我小飛鼠的厲害.....



停滯不動定格兩分鐘 你棉可以嗎?




後來...我還錄到了一段天點黏的影片
終於被我發現 原來他們平常在家都是這樣過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