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帶著點點去健康檢查
沒想到點點的腎指數標高
林醫師建議要馬上住院
聽完要住院 媽迷我的眼淚就飆出了
天點黏之中 最會ㄋㄞ的就是寶貝點
想到要跟點點分開幾天整個人就很不安



在今年五月帶天點黏去健康檢查的時候就發現點點有慢性腎衰竭
從那時候起每天回家都會餵水
點點從一開始的不習慣 
到現在每天都會在門口等我們回家 
且一路喵我上樓換好衣服 他就會坐好等我餵水 真的是超乖的~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指數會突然飆高
我們都好希望點點可以趕快好起來 快點回家陪我們睡睡

點點是家裡面唯一會跟我們睡覺的寶貝
這兩天沒有他陪我們睡覺 我跟天拔兩個人都睡不好

昨天到醫院看他 指數有降低 但是離上一次檢查的指數還差很多
希望今天可以再降 過兩天就可以出院

看到我們的寶貝一個人在醫院真的好捨不得
點的膽子小小 都會怕怕
看到他窩在籠子角落 只有我們去看他才會站起來
昨天他喵了一下 好像說他很想回家
我就好難過~

親愛的寶貝點點
你要加油唷!!快點把指數降下來
把鼻媽迷就會馬上帶你回家
天天葛格 黏黏底迪還有ROY大叔都在等你回家唷~

天天:妹妹快點回來陪我睡睡 





黏黏:快點回來陪我睡覺打架啦!!!





ROY: 加油點點~等你回來ㄘㄣˋ我唷!!!



把鼻媽迷:點點加油 快回來陪我們睡搞搞 不然把鼻媽迷都睡不著唷!



ㄧ定要加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