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未出場的天點黏 
今天要帶各位姨姨棉一起出去晃晃

話說~天點黏老是在家裡悶的有點無聊~



天天: 阿木 你有空可不可以帶我們出去走一走啊~


這房子跑上跑下的很膩ㄟ有沒有點新鮮的玩意兒啊?
天媽:  拎老絲勒~你媽我每天都跟傭人一樣撿你棉的毛 還給我嫌無聊


天點黏: 馬麻好易怒喔~偶棉還是去問把拔好了 把拔一定會說好的~




天麻: 好啦~ 死小孩 想告狀~要去哪裡都帶你棉去啦~
天點黏:  這超真有用~ 


就這樣無奈的天麻只好帶個三個可愛的拖油瓶出門去~


一路上
天天: 馬麻 還要多久啊?
黏黏: 我肚子餓了~



天麻: 等等就到了~誰叫我棉住那麼遠~到"城內"都要開那麼遠= =

天天: 黏底迪 你覺得我棉今天可以去哪裡玩勒?
黏黏: 我也不知道ㄟ~感覺開好久 超想睡覺的~
點點: 你棉兩個很吵ㄟ 我還沒睡飽ㄟ~



黏黏: 讓我去看看我棉到哪裡了



天天: 我去後面看看



天麻: 好啦~快到嚕~偶棉要準備下車嚕~
天點黏:好棒喔~今天可以出去玩玩 不知道媽迷會帶我棉會去哪裡勒?

























黏黏: 葛格 你看 這裡好奇怪唷~



黏黏: 葛格 你看牆壁上還有好多你的圖片ㄟ



黏黏: 葛格我怕怕~我要進去裡面躲躲



天天: 真是沒用的傢伙~ 那麼胖膽子還那麼小~ 讓我來瞧瞧這裡是哪裡勒?



天天:  底迪 沒什麼好怕的啦~讓我到處看看





天麻:傻瓜小盆油~迷要怕啦~今天帶你棉來媽迷公司玩啦~
天天~媽迷來幫你收衣妹兒吧~很多粉絲阿姨都會寫信給你ㄟ



天天: 真的嗎? 讓我來看看~



媽迷 我看迷懂ㄟ可以幫我翻譯嗎?



天麻: 姨姨棉都是寫你跟底迪很可愛呀~你乖乖陪媽迷上班吧~




天點黏: 陪媽迷上班一整天 才知道上班那摸辛苦 
今天好累唷~我棉先來抱抱睡睡 媽迷你要認真上班賺錢給偶棉花唷~





天拔天麻: 現在小孩都這摸機車嗎?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