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的下午 天點黏把鼻媽迷正在客廳悠哉的享受我們的歡樂時光
天天也乖乖的在一旁陪睡
黏黏在下面晃來晃去 
熊熊之間黏黏一跳 
居然.......

黏黏: 天天葛格你的身體好蘇胡喔!!可以當我的床墊嗎?



黏黏: 葛格你的身體好柔軟唷!!! 這樣好好睡唷!!!
天天: 好啦! 借你躺一下下就好喔! 不要亂動我要繼續睡覺嚕!!



就這樣兩個人睡了好一陣子
突然.....


點點: 葛格 ~~ 偶也要ㄎㄨㄟˋ修.........



點點: 偶東擠擠 偶西擠擠~~  讓讓啊!!  給個位置ㄎㄨㄟˋ修一下啦!!!!




點點&黏黏: 蘇胡蘇胡 真的超級蘇胡啦!!!!!



從上面鳥瞰一下!!!天天幾乎失去蹤影了 果然有大哥風範啊!!!!!


就這樣 三個小孩擠在一起睡了一會兒!!!!!

大家一定以為炫燿文就到此為止對吧!!!!!!









就在睡著正香甜  三個小孩的咕噥聲此起彼落的時候..... 窗外傳來奇怪的聲音
點點跟黏黏很機伶的往外看!!! 天天依舊是施展他 喵以睡為天的原則 穩如泰山還在睡


說時遲那時快 黏黏一躍身 就跳到窗台 展現他嚕毛後身上的定製皮草
黏黏: 有沒有看到偶胸口漂亮仿獅鬃毛的 "圍兜兜" 這是我媽迷特地幫我定製的 帥氣吧!



加上今年流行的緊身襪配上長靴.....歐耶!偶根本就是時上達人
誰能跟我比ㄋ?



接著可愛的天點二人組不甘示弱的 
擺出可愛死人不償命的臉貼貼大頭照迎戰
天點: 怎樣 偶棉兩兄弟還是最口愛吧!!!!!!! 




經過以上一番爭戰 三人抵不過周公的呼喚
又回到睡覺位置 準備入睡


這次天天葛格不想在當蘇胡牌床墊
天天: 誰這次再壓著偶睡 偶就扁誰

 

乖巧三個小朋友以 老大 老二 老么的 長幼有序法 與天點黏把鼻 自動排排睡




以上就是天點黏媽迷史上最長篇幅的報導 累!!!!!!!!!!


炫燿完畢!!!!!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