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拍謝!! 看到大家都很認真的紀錄上星期的聚會
偶棉現在也趕快來寫一篇交差


點點: 天天葛格 把鼻媽迷說要帶偶棉去貓趴ㄟ.....聽起來很奇怪ㄟ 要準備什麼才藝嗎?
聽說大人的趴替都是要表演活動 跳舞帶活動什麼ㄉㄟ...
天天:底迪 偶跟尼說 麥驚啦!!喵趴偶有經驗(拍胸舖)就是偶棉去趴著啊!!這樣不就是喵趴



天天: 點點底迪 尼趴的姿勢不正確了 看偶示範給尼看啦!! 素這樣趴啦!!!



點點: 葛格 是這樣趴嗎?? 阿~~尼的大咖窗 鼻要一直對著倫家啦!!

"喵趴"顧名思義 就是貓咪要趴著 是這樣說吧

---------------------------------------------------------------------

言歸正傳 謝謝小咪馬麻 舉辦了這麼有意思的活動 讓偶棉有吃又有得拿 
還有終於看到好多好多喵友捏!! 
也多認識了很多倫 因為太多啦......只能大叫 好好玩唷! 偶棉下次還要去!!!(舉手舉手)
相關貓聚文章 請到各大貓友家參觀(拍謝 天點媽迷懶咩!!)
貓貓博士夫人  薇小拉  阿田家 JOJO黑白講 金銀財寶酷
城市旅人吳小乖
還有很多很多倫....太多啦!!!!! 大家慢慢找齁!!
小咪馬麻的主持功力真的不是蓋的 把氣氛炒的好熱鬧 
不管是賓果遊戲或是帶賽遊戲 都實在是粉刺激啦!!!
趕快再辦一場唷!!!!!!

帶賽遊戲 天天抽到兩個X
哈哈哈!


一直很盡責在貓趴的天天&點點


天天點點: 把鼻 偶棉一起來趴趴吧!!!!



---------------------------------------------------------------
幸運的偶棉抽到了 COACH麻提供的達洋儲金筒 YA!!!開心的不得了溜!!!
達洋 : 快點給偶錢 偶肚子餓了.....


還有老闆提供的鬥貓棒 & 貓碗  忘記拍照= =

總之ㄋ
真是太"拉其"啦!!!!!!!!! 一點都不像K一樣帶賽(噗~ 不小心說出來!阿田跟K不要打偶啊!! 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