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美麗華看電影
看到好可愛的加菲貓大公仔
哇!!!! 馬上我就跟天把鼻說我要照相
因為 加菲貓跟天天長的一樣口愛ㄟ

天天每次眼睛瞇瞇的樣子
就跟加菲的眼睛一樣
好慵懶唷! 
真是太口愛了...

不過愛打小報告的把鼻說
他要跟天天告狀說馬迷偷跟別的喵咪照相
哈哈哈哈!!
馬迷還真擔心小天不理我ㄋ

好險小天隔天還是給我抱抱
呼~ 真是好加在
把鼻的挑撥離間沒有成功
ㄎㄎㄎ....


但是我家小天的毛
自從上次剃毛之後
長出來的 都變成奶油色勒...
感覺好不習慣喔~~
活生生像穿了件衣服在身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