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貓宣言】
‧我愛貓咪
‧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
‧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


以前的我對於喵咪是很害怕ㄉ
因為從小都是養狗
直到我們的第一隻貓出現
我從不敢摸 到抱他 親他
當他生病離開我們
我哭了好久好久~~到現在還是會想念bonbon
現在
我們有了天天喵
發現自己已經瘋狂的愛上喵喵

希望每個養貓的人
都可以把自己的喵咪當成小孩子一樣照顧
或許不能給他最好的環境
但是只要能給他最多的愛
我相信每隻喵咪都會有感應的

我跟天天把鼻會一輩子照顧天天
謝謝天天帶給我們這麼多美好的時光~~

我愛喵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