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Jenny點播這首歌送給早出生Jenny兩星期的小堂姊_茉莉花

我想這是每個當爸爸和當爸爸小女兒的最佳寫照吧~
她和她的寶貝正在為未來努力當中
加油喔!!

To 茉莉花的寶貝:
只要瞭解這個微妙的關係
那未來這種女婿和丈人之間的新關係應該會越來越好囉!


Daddy's Little Girl

作詞:蕭瀟 作曲:蕭瀟 編曲:林揮斌

*我含羞答答低頭不語眨眨眼 你卻一臉嚴肅不發言
 這是什麼樣的一幅怪畫面 怪的就像一團亂毛線
 我一堆話說不出口 我現在只有一個心願 讓我輕輕鬆鬆和他天天見面

#爸爸我不會受傷 爸爸別為我緊張 我要和他到處闖闖蕩蕩
 my baby他風流倜儻 my baby是個男子漢
 驚天動地的愛已無法 對你隱瞞
 花有重開日 人無再少年 我要試試轟轟烈烈 愛情總有可能歷經撞撞跌跌
 讓我張開翅膀去飛翔 但我永遠是daddy's little girl
 我對你的愛 永遠不變


3Q親愛的JENNY點給我的歌
我們會努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