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天天偶的四歲生日~~
把拔畫了一張卡片送給偶~
偶好開心唷!!

因為上面有可愛的點點跟黏黏還有ROY大叔



把拔說點點最愛亂叫叫 每天早上都會叫起床 所以是小點鬧鐘
胖黏黏喜歡趴在地上睡覺 所以可以當我的面紙套
ROY大叔最疼我了~所以扮成氣球陪我玩.....

把拔馬麻說我是大帥哥
所以一定要幫偶打扮的很帥氣~~

你棉看~~小天偶是不是個大帥哥來的呀?



這是把拔馬麻這次去泰國幫偶帶回來的戰利品
天天有好多頂帥氣牛仔帽唷!!

當然最疼偶的把拔馬麻不會只送一張卡片就算了~
把拔還幫偶挑了一個感覺很高級的禮物~



讓偶來看看是甚麼東東勒??



原來是新頸圈
馬上戴起來看看是不是變成大帥哥捏~

天麻:我兒子怎麼那麼帥啊!!!!(尖叫ing)



謝謝把拔馬麻的禮物~偶好喜歡唷!
偶生日的願望就是希望每天都可以睡飽吃飽喝飽 這樣偶就很滿足惹~
還有幫點點公主許願 希望他的壞壞腎快點滾開 不要再騷擾點點惹!
另外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偶棉全家人身體健康 把拔馬麻賺大錢給偶棉花



天拔天麻:天天寶貝生日快樂唷~~~偶棉永遠愛你你~~

ROY:天天~大叔會保護天點黏的~有甚麼事有我罩著~



點點:葛格 偶也愛你~~



偶棉一輩子不分開唷~



黏:葛格我今天扮阿花來取悅你唷~ 生日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