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5  是天天我的三歲生日 
時間過的好快喔~

把鼻媽迷送了我一個三層的階梯
因為天天的後腳沒力不能跳跳
把鼻說這樣我就可以走樓梯上把鼻媽迷的床上睡覺了
(coach媽家有 上次去看了之後就覺得很適合)

但是因為外公外婆去阿拉斯加玩了
所以媽迷把相機借給他棉 就不能幫我拍照了
鼻過沒關係 天天已經很開心嚕!
因為偶有超疼我的把鼻跟媽迷

把鼻還畫了卡片給偶
天天真的覺得  天天都好幸福唷!!!




想當初剛到把鼻媽迷家的時候
我才小小的 一點都迷胖唷!



比照現在的偶 天天好像有往橫的發展溜~



這幾年在把鼻媽迷的細心照顧下
還有點點黏黏的陪伴 偶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希望把鼻媽迷還有底迪棉都可以天天開心
一家人幸福快樂又美滿唷~

天天: 底迪 偶棉衣起睡搞搞吧~這樣才會胖嘟嘟的粉可愛唷~




把鼻媽迷: 親愛的寶貝天天三歲嚕~希望天天的腳腳可以健健康康
天天開心~天天開心~

天天生日 相關文章

天天一歲生日 準備篇
天天一歲生日快樂樂
天天一歲生日趴替
天天兩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