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的生日趴替 馬迷幫我戴上帥氣的小紅領帶
真是太帥氣了

首先要謝謝Vicki阿姨跟小凱叔叔大老遠的趕過來
還帶了天天最愛的鈴鐺逗貓棒還有小老鼠玩具給我

Kevin叔叔帶了可愛的"麻吉"  
麻吉會表演飛飛 還有拜託 真是狠角色
雖然帥氣的小小天我只會表演睡覺 還有喵喵喵~~

Anna阿姨跟元元叔叔帶了Donkey哥哥
Donkey哥哥超勇猛 下次我也要帶ROY叔叔跟他見面
看看誰比較凶狠

當然還有我的同父異母哥哥 餅餅也來了
大家看上面的照片 餅餅哥哥就在我的後面 
哈哈! 因為天天今天是主角 
所以哥哥只有照你一點點囉!! 嘻嘻~~

阿茱阿姨Elise阿姨還有羅賓叔叔都珊珊來遲
但是帶給小天 夏威夷風的帥氣小領巾
真是太口愛啦!! 



謝謝EMMA乾媽親手幫小小天做的蛋糕 還有一大袋的零食和玩具
天天改天去找乾媽會啾你一下的

天天最親愛的把鼻馬迷
謝謝你們幫小天辦了這麼"澎湃"的生日趴替
天天好開心唷! 
把鼻馬迷幫天天親手做的手拉坏碗碗也燒好了


從今天起 天天就有新碗碗吃飯跟喝水嚕!!

天天過了一個開心的1歲生日PARTY!!!
謝謝各位叔叔阿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